企业旺旺
泰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泰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泰州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泰州HX-L20/385/2P电源防雷模块新品上市

jbtlDVNgXq2新闻:泰州HX-L20/385/2P电源防雷模块新品上市,泰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最新news,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郑经理!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ZJLTFLKJYXGS 15057777517第四级及以上根据被保护设备的耐压等级,假如两级防雷就可以做到限制电压低于设备的耐压水平,就只需要做两级保护,假如设备的耐压水平较低,可能需要四级甚至更多级的保护。第四级保护其雷电通流容量不应低于5KA。 安装方法编辑SPD常规安装要求浪涌保护器采用35MM标准导轨安装对于固定式SPD,常规安装应遵循下述步骤:确定放电电流路径标记在设备终端引起的额外电压降的导线。
为避免不必要的感应回路,应标记每一设备的 PE导体,设备与SPD之间建立等电位连接。要进行多级SPD的能量协调
为了限制安装后的保护部分和不受保护的设备部分之间感应耦合,需进行一定测量。通过感应源与牺牲电路的分离、回路角度的选择和闭合回路区域的限制能降低互感,当载流分量导线是闭合回路的一部分时,由于此导线接近电路而使回路和感应电压而减少。
浙江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ZJLTFLKJYXGS 15057777517 简单的说:就是对易发生雷电事故,且事故后果严重的重要建筑物在防雷设计中取较大的雷电流200KA10/350μs)。但是这种分类并未考虑到建筑物内部电子设备的复杂性和设备的耐受冲击电流的能力(抗扰性),也未考虑到雷击通过电磁场干扰的屏蔽效力等因子。但是,在目前尚无一比较系统的风险估算方式可以为我们提供一定量计算的方法时,利用GB50057-94建筑物防雷分类并与其它因子相结合,可模糊的选用雷电流参数。至于设计裕度的大小要考虑被保护设备以往的雷击事故历史,也要从投资的经费宽裕程度考虑。
区分系统是指SPD的选择和安装要区分开是在IT还是TT或TN系统。在培训班教材之三中已经详细介绍了低压配电系统中常用的型式(参培训班教材之三的图14及图前文字说明)  在选择230/400V三相系统中的电涌保护器时,其接线端的大连续工作电压Uc不应小于下列规定。装置的电源;配电盘;总接地端或总接地连接带;电涌保护器(SPD);电涌保护器的接地连接,5a或5b需要保护的设备;剩余电流保护器;电涌保护器制造商的保护器(如熔丝、断 路器、剩余电流保护器);本装置的接地电阻供电系统的接地电阻。
压敏电阻由于自身结构的原因,有一个缺点:产生不规则泄漏电流,也就是漏电电流,这个指标是影响压敏电阻的使用稳定性主要因素,也是决定防雷器使用寿命的主要指标。给出较快的响应时间,小于25纳秒。 陶瓷放电管(GTD):保证直流电压击穿,形成放电通道。
与压敏电阻串联作用,充当开关作用,阻隔压敏电阻的泄漏电流,延长压敏电阻的作用寿命 陶瓷放电的管壁具备迅速均匀散热的,可以迅速将放电过程的电能转换成热能并迅速均匀散放,有利于吸收管子暂态较大功率。瞬态二极管(TVS):快速响应启动,快可以达1纳秒。有效抑制高频电源号的干扰,提供精细保护。
 结面积较大,通流能力强。  ? 散热条件好,有利于吸收管子暂态较大功率。浪涌电阻(SR)一种新型的耐压水平高达1500V,耐冲击电压在4-6KV的新型电阻,安的作用是保证复合型电浪涌保护器的控制电路的稳定性和正常工作。温度控制管独特的电子控温管,反应灵敏、动作快,能有效把电浪涌保护器与系统隔离,避免电浪涌保护器燃烧、自。: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浪泰电源电涌保护器又称为电源防雷器、电源避雷器、电源浪涌保护器。电源防雷器是浪涌保护器中常用的一种,主要是针对电源系统所选用的浪涌保护,采用电源防雷能在短时间内释放电路上因雷击感应而产生的大量脉冲能量短路泄放到大地,降低设备各接口间的电位差,从而保护电路上的设备。
即使是很小的电涌或峰值电压也可以终摧毁或影响昂贵的电子设备的性能,如电脑、、传真、电视、音频/视频设备和其它家用电器和工具。电脑芯片的普遍使用越发需要电涌保护,因为这些芯片往往对电压波动都十分敏感。因此安装电源电涌保护器十分必要。
电涌保护器像电力海绵一样,能够吸收危险的额外电压,防止大多数这样的电压进入您的敏感设备。
具有线保护功能的防涌插座可给您的用电设备提供完备的保护,以防受到有害电涌侵害。电涌和尖峰电压会通过和电源线破坏或降低您贵重电子设备的性能水平。完善的电涌保护功能可随时保护诸如计算机、机、调制解调器、电视机及其它家庭电子设备和电器用具。防浪涌插座,可以使您的用电设备及设备防雷击、稳定工作、延长电器使用寿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