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泰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泰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泰州安防

泰州桩基超声波检测声测管现货注浆管钢花管

  • 公司:泰州广正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韩雪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14:08
  • 所在地:泰州
  • 标题:泰州桩基超声波检测声测管现货注浆管钢花管
  • 来源: 泰州求购信息 >泰州工业品 >泰州安防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泰州桩基超声波检测声测管现货注浆管钢花管最新信息,HaskCuMfWp6点击可以查看泰州桩基超声波检测声测管现货注浆管钢花管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安防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规格

    50/54/57

  • 壁厚

    0.7/3.5

  • 长度

    6/9/12米







 

                                                 桩基声测管现货破损如何处理

桩基声测管现货破损如何处理
 
桩基声测管现货破损主要是由于在施工过程中将接头或者管壁弄坏,这就需要进行修复,目前常见的修复方式就是进行焊接。
 
纵向焊缝是与钢管轴线相平行的焊缝,横向焊缝是与钢管轴线相垂直的焊缝。
 
对口时管材纵向焊缝应摆放在上方左右45°方向,相邻两管之间纵向焊缝应错开不小于300mm。
 
横向焊缝是焊缝倾角在0~5度,焊缝转角在70~90度的平焊位置施焊的焊缝。

 


沧州市声测管全型号

 

  河北广正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是华北地区专业生产声测管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位于古城河北沧州,属于环渤海经济开发区,依靠104205307等几条国道,京沪、京广铁路横穿境内,距京沪、石黄高速仅十公里,濒临黄骅和天津两大海港,交通运输十分便利。  

       为工程提供新、美的产品,为顾客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是领翔人坚定不移的思想理念和行为准则,它将与广大顾客及各界朋友共同促进、共谋发展、共同开创幸福美好的明天!
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有
声测管,桥梁桩基检测管,57螺旋式声测管,超声波检测管等,经多年不懈的技术创新和务实的工厂管理,拥有了专业化、高标准的研发生产队伍,本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多个高速公路、高速铁路桥、市政桥梁工程及码头等,并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良好反馈,深得用户好评,目前我厂生产的桩基声测管类型有54钳压式声测管、螺旋式和法兰式声测管三种:

1 钳压式超声波声测管(液压式声测管)主要规格为:
50
薄壁钳压式声测管规格:50*0.950*1.050*1.150*1.250*1.350*1.450*1.550*1.8
54
薄壁钳压式声测管规格:        54*1.054*1.154*1.254*1.354*1.454*1.554*1.8
57
薄壁钳压式声测管规格:        57*1.057*1.157*1.257*1.357*1.457*1.557*1.8
 2
、螺旋式(螺纹式)声测管主要规格也可做法兰式:
螺旋式厚壁超声波探测管50*1.550*1.850*2.050*2.250*2.550*2.7550*3.050*3.5
螺旋式厚壁超声波探测管54*1.554*1.854*2.054*2.254*2.554*2.7554*3.054*3.5
螺旋式厚壁超声波探测管57*1.557*1.857*2.057*2.257*2.557*2.7557*3.057*3.5
    
除以上钳压式声测管和螺旋式声测管常用规格型号外,其它特殊口径声测管6089等都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
    
我公司生产的声测管严格执行 交通部标准:《混凝土灌注桩用钢薄壁声测管及使用要求》即国标执行标准《JT/T 705-2007》。


 

桩基声管施工质量控制要点有哪些

   超声波检测管是钻孔灌注桩进行超声波检测的关键构件,它?的施工质量直接关系到桩基能否顺利进行检测,是进行桩基检

 

的关键环节,为确保桩基声测管的施工质量,保证桩基检测的顺?桩基声管施工质量控制要点如下:技术要求:

 

1.声音管应按照设计图纸的要求由无缝钢管制成,并对材料进行检查

 

壁厚、外径应符合设计要求

 

2.管接头的性能测试应符合规范的要求

 

3.声波管应是直的,曲率不大于5毫米/

 

4.声管两端的横截面应垂直于轴,不需毛刺

 

5.声管内无裂纹、疤痕、折叠、分层、搭接缺陷

 

6,声波管应该没有异物


                  钳压式和螺旋式声测管厂家现货有哪些不同

钳压式和螺旋式声测管现货有哪些不同
 
声测管现货分为很多种,其中以钳压式声测管现货和螺旋式声测管现货的使用为普及,那么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两种声测管现货的相同之处和不同之处。  相同点:1、两者用途相同,都是用来检测桩基质量好坏的;2、这两种声测管现货都不需要焊接即可操作完成,操作简单;3、连接处都需要加密封胶圈,以保证密封性都完好4、沧州联沣钢管有限公司声测管现货专业;5、每根管底都有管帽。  不同点:1、连接方式不同。螺旋式声测管现货带螺丝扣,需要利用螺丝螺母活络连接,不需工地以外的准备工作、不需任何设备、简便快捷;钳压式声测管现货无螺丝扣,连接处有两个凸起的凹槽,只需使用专用液压钳加压即可。2、声测管现货结构不同。螺旋式声测管现货份为上管、底管和中管;而钳压式声测管现货只有上管和底管。3、壁厚规格不同。钳压式声测管现货无法做到2.0mm以上;而螺旋式声测管现货可以做到2.0mm以上。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