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泰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泰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泰州环保水处理

兴化市不锈钢水箱加工定做创新服务

zqJATmewoG4本兴化市不锈钢水箱加工定做创新服务由宿迁市辉煌供水设备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袁经理,地址:宿迁市宿豫经济开发区.查找更多的兴化市不锈钢水箱加工定做创新服务请到企业旺旺环保水处理栏目







拼装水箱产品特点: 1、款式新颖、美观大方由单元矩形成型薄板或凹凸任意拼装焊接而成,可根据不同场所要求组成多边形、阶梯型、L等形态各异的不锈钢水箱。该水箱具有新时代特征与漂亮外观、水箱线条流畅,立体感好且能美化市容,是引领水箱界的新潮流。 2、选材优异、经久耐用采用性能优异的进口食品级:304.2B201.2B奥氏体、超低碳、铁素体不锈钢板材制作而成。具有抗震、抗裂性能好,终年不腐蚀,可真正做到百年不坏。

3、安全保障

在屋顶安装不锈钢消防水箱在现实实验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安装两年之后一切供水情况都很正常。而且这种水箱安装方便,卫生清洁得到了很好的保障,使用周期也比较长。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水质的二次污染,还能根据自己的需要灵活的投入水箱的个数。


产品特点:
优质食品级不锈钢SUS304极大延长可水箱的使用寿命,产品设计合理、坚固耐用、具有重量轻、强度高、耐腐蚀、抗渗抗震、永不生锈、永不龟裂,对水质不产生二次污染。其中保温水塔和保温水箱用50mm进口聚氨酯发泡层,热损耗小,保温效果良好;接头用高频电阻缝焊焊接,不易生锈漏水;内胆均采用sus304不锈钢板。结构独特合理,灵活、合理的板形设计可适各种尺寸组合的容器。既保证了箱体大限度的承压需要,对丝口的要求:1、焊条采用不锈钢焊条,ER308L,全部采用钨极氩气保护焊接工艺;2、焊接前应GB/T985-1998的规定打坡口,焊缝外形成尺寸应符合JB/T794-1999的规定,并且要保证无虚焊、无夹渣;3、表面光滑、无裂纹、焊缝无气泡,内衬结构排列要匀称,无毛刺。4、水箱安装结束,内外进行清理、去污。制作安装完毕后,作满水试验。不锈钢焊接式常压水箱广泛用于建筑给水的调节、贮存水箱、供热水系统的热水保温贮存、凝结水箱。它解决了传统水箱存在的制作、安装困难、防腐效果差、使用寿命短、以及装配式给水箱易渗漏、橡胶条易老化等缺陷。具有制造标准化程度高、制作灵活、不用起重设备、不污染水质等优点。

2、便利使用

近年来在一些建筑成套化改造和加层的时候,常常碰到水箱自重大,建筑结构不能承受水箱的重量,而且施工的周期比较长,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居民用水的正常供应。但是如果在建筑物装修之初的时候就使用不锈钢消防水箱,也不用面临使用几年之后需要换水箱的情况。因为腾嘉不锈钢消防水箱的质量轻便,也不会在使用几年之后有很多的水锈,影响居民的身体健康。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